Tuesday 28 May 2013

败家之Sunway carnival NIKE store 全场 40%

上个星期六, 一早起来打算带宝贝女儿去看医生然后再去买拖鞋(要去热浪岛穿的), 本來我和老公已经有各一双了,可是家婆把老公的送给住院的亲戚, 然后又把我的穿剩一边而已。
上个星期她和家翁去泰南游玩时有买给我们可是买给老公的竟然是同一边, 所以他的我就不分享了,毕竟将送给垃圾车。很感激家婆的细心可是为她买的同边拖鞋滴汗。


红色是家婆买给我的, 蓝色是家婆自己的。

带宝贝看平常去的儿科, 幸好不多人。 轮到我们进房时, 突然有一对夫妇抱着一个宝宝,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婆婆冲在我面前和我一起进去, 然后告诉我不好意识, 有些东西想请教医生。原来小男孩昨天晚上从楼梯跌下来, 今天早上吃早餐呕吐,现在又晕, 医生观察了一会儿问小男孩会晕吗, 小男孩懵懂的不会回答, 小男孩的父亲就叫医生写封信让他去私人医院检查。其实我觉得这样的情况最好直接送去医院免了跑来跑去拖延时间。最后他们一直像我说不好意识, 其实没什么啦, 紧急情况可以谅解的。

好啦,看完医生吃了药, 前往Sunway Carnival mall 买鞋咯, 目的就是要买女儿和老公的拖鞋。最近flipper很流行, 影像中这家mall应该有,可是找不到却让我们看到NIke store 贴着一张纸写着Closing down sales全场扣40%, 蛮多人的, 这样我们也就冲进去了。我看中了一双粉红色的可是没有我的尺寸, 最后我选了紫色的和一双黑色的给宝贝儿子。啊。。。疯了, 目的只是买老公和女儿的, 可是现在却买给自己和儿子, 女人啊女人!


宝贝儿子@鞋 RM109扣40%=RM65.40

 

 
 


 RM349扣40% = RM209.40
 
然后我们真的前往 Royal Sporting House 买拖鞋, 因为找不到 flipper. Royal Sports 的拖鞋不便宜, 都是巴西制造。买完就回家, 以免再败家。走会最上一层竟然看到 flipper, 原来它在这, 刚才我们往东走,它却在西边, 只能叹无缘啊!
 
 女儿和老公的拖拖
 
 新买的拖拖
 

回家路途爸爸打电话告诉我妈妈和妹妹要去刷拼叫我和她们去。一路上追了好多通电话。回到我妈家, 她们已经在车上等了, 我们就出发前往北海mega mall, 原来我妹今晚要去朋友哥哥的喜宴没鞋穿,要买鞋, 她既然选了两双, 有一双才RM20。好便宜哦!
才RM20哦!

今天真的是买鞋日!!!


***我的和拖鞋还没拍, 今晚再回家拍***


Nike Store - UG18, Sunway Carnival, Butterworth  contact number:04-3805711
他们还要出售店里的家私和其他的,有兴趣可以联络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