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May 2013

20 May 2013 Bonia watch & wallet

还有两个星期多家婆就要生日了, 老公知道她手表坏了, 最近老公用信用卡积分换了Tissot Gent的手表, 妈妈叫他送给她, 可是是男装所以决定买一只适合的送给她。
看了好几家表行, 我看中这只, 可是老公却看中四方的, 经过一轮的讨论和售货员的意见, 最后还是买了圆形的。 我觉得这只表蛮大方, 还有swarovski水晶。
待老公检查付款时, 我就四处走, 又看上这个辣椒红的长形钱包。老公说"你要就买吧,反正本来预算要买的手表比较高价的, 现在买了便宜的, 还有预算", 最后 也被我买了。我想买长形钱包很久了, 想买prada 或 chanel 的, 可是一直不舍得, 既然买了这个Bonia 的, 先用着吧, 减少买名牌的欲望, 等那一天我冲动的时候在买吧。 这两样都有得扣20%所以各 RM400有找!
虽然Bonia只是中价的, 可是他们的设计近年有比较美了。如果想买个品质较佳的可以考虑Bonia, Sembonia, Carlo Rino都是中价而已, 一两百马币起跳, 都是负担得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