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May 2013

政府诊所的服务一级棒

自从我怀第一胎宝宝后就开始有去政府诊疗所检查。其实我一路来都不怎样喜欢去政府诊疗所, 第一人多,每次都要等一个小时以上。 第二觉得护士工作态度很摸, 常一边和另一个护士讲话, 一边检查。所以我都是私人和政府两边跑。所以生完第一胎后, 我还是去私人医院做子宫颈癌检查。私人医院医生告诉我, 如果有什么事才会打电话通知我, 如果没有就是没事咯。所以我以为子宫颈癌就是通过这样的通知而已。
过后怀第二胎也是一样私人医院和政府诊疗所两边跑。基于我忙于工作和顾孩子就懒惰去做什么检查, 所以已经整一年没想到这回事了。可是我有跟着政府诊疗所的时间表带孩子去打针和检查。在打一岁针的前两个星期, 突然护士来我家, 告诉我还有两个星期要打一岁的针哦,记得带他去, 还问最近我有没有做子宫颈癌检查, 如果没有可以顺便做。我也是顺便问可否带我妈一起检查, 她告诉我当然可以。当我带孩子打一岁针时, 就顺便做检查了, 如以往她们告诉我有什么事再打电话通知。
怎知今天护士又来我家, 拿报告给我们說没什么问题, 明年三月再来检查。 今时今日, 政府诊疗所还有如此的服务。给她们一个赞。
谢谢你了, 辛苦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