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pril 2013

Huh...黑黑的一年

话说去年八月和家人才去 浮罗交怡岛 Pulau Langkawi
然后接着十月和老公友人去 Koh Lipe 泰国马尔代夫.
今年五月又要和家人去热浪岛 Pulau Redang, 八月又约好大学朋友去sabah.
现在老公又约我去巴厘岛, 我当场拒绝了, 去这些岛, 难免会下海游泳或浮潜, 真的不想再黑黑了。老公, 我们去下雪的地方好吗?
这些地方都让我又爱又恨。我爱大自然, 这些地方的景色也蛮美蛮舒服。可是阿。。。。我很容易黑又很难白。
每次要涂很多的防晒, 照样黑。况且发质不怎么好, 下海回去酒店冲凉又要护发。想到就怕。可是真的很爱海。。。今年跨出去了。
分享一些 Langkawi+Koh Lipe 的照片, 热浪岛前几年去过了, 这次再去看看有何变化, 等去后再分享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