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pril 2013

FREEBIES 免费试用品

相信很多人都对 免费 FREE 这个字眼很有兴趣。 尤其是女性对化妆品,护肤品更疯狂。
其实啊,市场上有很多免费试用品让人索取的。有些人(试用者)成为了特定品牌的白老鼠。 试用品的好处就是可以不用花大钱,先试后在看适不适合再买,而且还可以尝试最新产品哦。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拿的试用装。

www.onlybeauty.com.my 是我最喜欢索取的网站之一,也是我觉得比较容易索取的是。毫无条件哦, 只要登录后填写特定的安全码而已, 每天你最早或最快索取就有机会了。
以下是我索取过的。有些用了,有些送人来,剩下这两样而已。


有时候我也会留意一下电台的网页,也会有好康哦。 比如 myfm 我也拿过几样的试用装。
这些都是在myfm 打广告的哦
这些都是在myfm 打广告的哦

如果去SASA购物时也可以跟SA讨, 就凭美眉的口才了。我还讨过蛮多的。很多都用完丢了。
这些是跟 SA讨的哦。


还有就是柜台的, 完全没买哦, 就是讨来试用, 以免花大钱后不合适。


讨试用品好像很贪小便宜, 可是真的会帮我们省些不该花的, 也可以透过这个管道了解适合自己的产品。 有时还会有些许的满足感(虚荣心作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