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ly 2013

停歇部落格的最大因素

最近有点不想继续写部落格的念头。为什么呢?

我认我开始一有空当就手持着电话当低头族。也常被杰米投诉。毕竟我是有工作的妈妈。虽然我工作时带着小孩, 大的超粘我, 除了读书就是伴在我身边。小的就妈妈帮忙代顾。工作完毕回到家已经八,九点了, 所以除了教小孩功课, 看戏就是看面书, 写部落格了。最最方便的就是在手机用App写部落格了。每次我都会写完再用电脑edit。为什么我不直接用电脑写呢? 因为其实手机24小时开着, 一拿就可以点点点点的写起来, 忙时就停一下, 等有空再继续。而电脑又要开又要关, 而且每次我开手提电脑, 两只小瓜就会靠着我然后就乱打键盘。看来我要考虑买 IPAD了。之前我一直不买 IPAD,  个人认为我都有扁型手提电脑, 又有smart phone, 为什么还要浪费一笔钱买一个功能一样的能? 每次看人拿 IPAD都是play game而已所以觉得浪费。

可是在手机的软件写部落格真的很多不亲用者的问题, 所以很懊恼, 很想停笔了。 每次写完一篇文章想publish时都心惊胆跳。 一直在担心能否成功publish, 如果不成功就会整篇文章报废。曾经写几篇很长的文章, 一直不能 publish, 然后也不能开, 不能改, 就是动弹不得, 一直在 publishing的status.

希望我还没有放弃前, 还没买 IPAD前, Blogger upgrade一下smart phone 的app。


图为有两篇文章一直在 publis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